她长大了

Don't Cry (Original) - Guns N' Roses

好棒!

你是我一生最华丽的冒险:

今天分享枪花的名曲Don't cry,这首歌歌名是Don't cry但我听这首歌却哭过。这首歌开头的吉他就深深把我吸引了,主唱沙哑的低吟更是表现出沧桑悲凉。And don't you cry tonight !一遍一遍地重复安慰更是让人心碎,曾经的记忆都浮现出来,不自觉落下一滴眼泪。在一段solo后,原本安静的歌曲也变得激烈起来,主唱Axl开始嘶吼起来,或许无奈和悲伤的及至就是愤怒,歌曲最后那一声低吟更是表达了撕心裂肺的心痛。

好的音乐是经久不衰的,我想多年后再听到这首Don't cry时我还会留下一滴热泪,为我那流着泪听这首歌的青春。

评论

热度(4)